“已识乾坤大,犹怜草木青”

太萌了太萌了《贞观政要》我又嗑到了嗑到了!!

小事?什么样的小事?比如又被人说年纪小,跳舞扭到脚,爱哭爱笑,爱吃糖,好玩好跳,赌棋小王子,太原扛把子23333😂😂😂另加神医化学家,中二病发作:“朕是凤啊!是凤啊!”啊啊啊不行不够威风……大手一挥——“朕是威凤!”

脑补了一下那个小凤逗鸟玩怕被老魏念,把鸟藏着,结果等被老魏念完鸟都闷死了的故事hhhhh

凤:老魏其实我好怕你/(ㄒoㄒ)/~~
魏:陛下不该这样啊,你看你干些小事,怕被我说就佯装暴怒来逃避责任,陛下要是干得对,我又怎么会说你呢?陛下要是做错了,就是躲得了一时又有什么好处呢……吧啦吧啦

凤:辅机救我😭😭这乡巴佬又欺负朕了

评论 ( 5 )
热度 ( 5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